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>v<❤️

龙鸟(3)

依旧带点正巫,别问我白枭不是表演季的吗,私设!!

小学生文笔,后续随缘更,慎看

以下正文






*的又是这该死的天花板,哦对了,还有旁边一手靠在桌上撑着头的龙骨,似是有些累了,一直在点头,好像随时都要砰咚一声趴桌上。

这人睡觉还戴着面具?看起来就像醒着一样,怪可怕的。

经历过一次失败,白鸟深知自己得换一种方法了,片刻后他决定先乖几日让龙骨放下戒备再趁机逃走。

“喂醒醒。”白鸟略微粗暴的踹了下龙骨的椅子,龙骨的头差点没嗑到桌子。

“干什么?”龙骨将面具扶正,语气带点烦躁,虽然看不见,但是个人都知道面具下的表情不会好到哪去。

“你别睡这,碍眼,还有我饿了。”鸟子抱胸靠在一旁的石墙上,一副理所当然,完全没有做人质的样子。

“......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寝室。”龙骨也学白鸟抱胸靠在空气墙上。

?白鸟听到这话立马跳了起来,同时牵到了一个冷冰冰的东西咔锵响,是脚链。

“噗,反应也不用这么过激吧,还是你以为我真有那么多时间特地来看你?”龙骨一手托住另一手抚着唇笑出声。

“......”好髒,这竟然是他的床,宁愿睡牢里也不想睡这。

白鸟一脸嫌弃拍了拍屁股上不存在的灰。

龙骨在一旁直勾勾的盯着他,并没有说话,面具下的眼神好似突然认真起来了一样,周围的空气一下凝固了起来,普通人在这大概会窒息而亡吧。

打破宁静的还是龙骨,他很快就调整好情绪,勾起嘴角说:“脚链好看吧?特地为你挑的,再有下次就不是脚链这么简单的了。”

“我**,你个***,狗**!”白鸟上去就是一拳,被龙骨轻松的接住了。

“桌上的东西能吃,没下毒。”龙骨挥挥手,留给白鸟一个帅气的背影就向着门外消失了。

虽然很不情愿,不过要打长久战的白鸟哪能不吃不喝这么多天?三两下就把蟹肉啃完。

另一头龙骨带着平头脏辩前去和凛冬长老谈和,对面也带着两个手下,两国领主面对面坐着,那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打起来。

“那就先来说说俘虏的事吧,小儿可安好?”凛冬领主双手相扣托着下巴,细长的眼睛睁开来有股莫名的气势。

“放心,没死。”相对于庄重的凛冬领主,龙骨显得格外随意。

听见这话凛冬领主尽管自己也额冒青筋还是握住身后白枭的拳头,深怕一不小心这场会议就谈不成了。

“父亲放心,白枭自有分寸。”白枭放松了手示意他没事,让会议继续进行。

“我就直说了,只要凛冬能借一块有干净水源的土地,以及不侵犯我国领土,我国就停止攻势。否则,免谈。”龙骨摆摆手,语气是那么坚定,敌国领主知道反驳不了了干脆也提出自己的要求。

“听说暮土人才辈出,是不是?”凛冬领主慢悠悠说道。

“您身边的侍卫,2个,要求不多吧?”

“休想。”

“药水,食物,随你挑哪一样都行,别打我国子民的主意。”

凛冬现在处于弱势,之好退而求其次。

“药水每天送100瓶过来。”

“成交。”龙骨伸出手,把凛冬那老骨头握的不轻,随即转身带着两个手下走人。

“那死小子!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?”龙骨走后这里就开始摔桌,声音大到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暮土打过来了。

而白枭和鸡冠头默默在一旁看着自家领主发脾气。

回到这块熟悉的土地时不早了,龙骨让手下俩各自回到各自的岗位去,自己则是朝方舟的方向走。

“喂—巫师——”龙骨拉长嗓子叫道。

“你小子居然来光顾这里了,什么事?”巫师一脸惊讶,还以为是自己放走白鸟被抓包了,但很显然龙骨并没打算追究也没好奇过这事。

“刚刚和凛冬谈和了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以后每天送100瓶药水过去。”

“你**可真会给我找事做。”果然龙骨是特地来报复他的吧,巫师想。

“不用谢。”说完就往神殿赶,不给巫师说话的机会,有时往身后瞥一眼会看见巫师在砸药水,而正太在一旁努力劝说。

龙骨一进门就看见上身赤裸裸的白鸟坐在床上替换绷带,脸嘎崩一下就红了,一手撑在面具上,转过身背对白鸟。

白鸟当然看见他进来了。

“怎么?没看过健壮的身材?”确实健壮,皮肤白皙的让人看不出来这是一个男孩,身材却壮的刚刚好,腹肌若隐若现,身上还处处是被龙骨鞭的伤口,唯独后背有一道疤不是。

“这是?”龙骨没忍住手贱,摸了一把伤疤。

“嘶...”白鸟很明显抖了一下,虽然不会痛,但是被一个比自己壮的大男人摸身体还是有点不自在。

“我想这不甘你的事。”白鸟迅速把衣服穿好,把龙骨推远了一点距离。

龙骨想按着白鸟的肩质问他那到疤是哪来的,可他知道,自己没这资格。

“嗯。”龙骨露出一丝错愕,但很快就收住了,好像一直都是这副表情。

“睡吧。”龙骨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