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>v<❤️

龙鸟(2)

小学生文笔,后续随缘更,慎看

有参杂一点正巫

改了一下

以下正文






直到白鸟听不见龙骨的脚步声后,紧绷的肌肉才敢放松下来。

门外会有守卫吗?应该有的吧。

白鸟探出头看了看门外。

没有?

没有!!

这样要逃跑就轻松多了。

不过他也不认识路,而且这还有这么多恶心的生物。

不过,管他呢。

白鸟转了转手臂,扭了扭双腿,确认没有大碍后就小心翼翼的出发了。

这一路走来还真是不容易,先是撞见巡逻的人,后是看见那该死的两边秃,还好他走的慢,不然就被发现了,他可不想被锁链绑住。

兜兜转转晃了半天,看得见的宫殿出口只有一个,不过也被守卫守的紧紧的,连一支蚊子要进出都难。

白鸟决定先在一旁静观其变。

“喂,你是什么人?”

白鸟猛的转身掐住他的喉咙,眼前是个红眸一身黑的人,总之,看起来就不是个好人。

“不准说话,否则你小命就没了。”

白鸟压着嗓子说。

眼前的人举起双手摆了摆,还冲白鸟笑了笑,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,要不是因为他出现在这里,白鸟都要信了他是好人。

见白鸟不动,他用力握住白鸟的手,白鸟吃痛放开,那人眸子变得黯淡,毫无感情的说“我不是表示了,我不会伤害你吗?”

一个拳头往白鸟肚子打去,白鸟暗道糟糕,却突然被一只手拦截下来。

“阿正。”

白鸟细细打量着那顶巫师帽,嘶...这个帽子...好像在哪看过......

“师父!”

刚刚还一副要杀人的表情的人,现在像个小兔子飞奔要去抱人,那反差简直不要太过份。

不过他的热情被一双手挡住了。

......嘤。

“回去再说。”

‘师父’瞥了瞥眼。

“你是...方舟的那个巫师?”

白鸟想起来了,小时候曾经在书里看见过,现在光子所用的魔法药水都是出自方舟巫师之手。

招惹来了个大祸......

“别担心,我不想伤害你,相反,我可以助你逃跑。”

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?”

“我就直说了,龙骨那傻X把我药水全毁了,我又得重炼。”

......那家伙还真欠。

“那你打算怎么帮我?”

巫师指了指身后的大推车说:“我要把推车推回方舟,你躲进那里面。”

白鸟点点头,看着很挤不过实际上好像还能再塞一个人,就是脏了点。

直到看不见宫殿,巫师才把白鸟放下车,并且告诉他回去的方向。

“多谢。”

巫师摆摆手,拖着一只大兔子朝方舟走去,临走前还送了一个光能药剂给他。

白鸟一边把光能药剂抛着玩,一边环顾着这鸟不生蛋的地方,照着巫师指的方向出发了。

一路上喀喀绊绊,一下被花缠住,一下被冥龙锁定,总算是来到通往霞谷的地方了,不过...这也太高了吧,上不去啊!


另一边龙骨也发现白鸟不见了,派短脏去找。

“你还真敢逃,别怪我没提醒你......”

短脏利用能跟暗生物对话的能力,让他们看见白鸟就回来通知自己,果然不一会就在四龙区找到了被暗之花缠住的白鸟。

“老大找到了,在四龙区,估计一会就到入口了,需要多少人去抓?”

“不用,你们抓不到他,守好门就行。”

等龙骨赶到时就看见白鸟拼命的飞上去云洞又重重摔到沙坑里。

白鸟听到动静回头一看,来了个不速之客。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终是龙骨先开口:“噗。”

笑屁!!

啊...本来满身怒火看见这蠢样突然就消了。

“回去吧,你打不过我。”

“做梦。”

白鸟后退一步,本想逃跑,可这是他的地盘,自己又能在他眼前跑多远呢?

所以手无寸铁的他只好将手抬至胸前,做出一副防守的模样。

龙骨握了握手中几年前从巫师那枪来的法杖,一个箭步冲到白鸟脚下。

白鸟刚包扎好的脸又被划出一道口子,勉勉强强算是防住了。

龙骨也不给他喘息的机会,转了一下法杖换个方向又是一挥,擦到了白鸟的脚。

“嗯哼!”

之前泡在黑水的那脚还没好。

经历两次受伤,白鸟只能勉强稳住。

“怎么了?要出去只会躲可不行。”

龙骨抬起右手又是一挥,白鸟只顾躲却没注意到另一只手。

完了!!

尽管余光瞥到一颗拳头朝自己袭来,也来不急躲了。

“咳咳...”

白鸟无力的瘫在龙骨肩上,眼前人一手将他扛在肩上。

“一开始乖乖听话不就好了?明知打不过我。”

白鸟被扛了一段路后听见一个可怕的嘶吼声,接着龙骨就将他放了下来,趴着的姿势让刚受过伤的他不是很好受。

“该死,在这别动。”

说罢龙骨朝冥龙的方向飞去,白鸟哪能放弃这大好时机,即使站不起来他也要爬的越远越好。

就在快爬进一个洞里时,很不幸被冥龙锁了。

一道红光罩在白鸟周围,深知自己躲不掉了,干脆闭上眼睛等候冥龙那两根刺插进自己胸膛。

过了一阵没见预期的那样鲜血喷涌,睁开眼发现龙骨蹲在自己面前,后面是被打晕的冥龙。

“好玩吗?小鸟。”

白鸟用手撑着地,努力让自己不要以仰头的姿势和龙骨对视,但他撑最高也只能勉强平视龙骨的胸前。

“狗,死狗,大傻*”

龙骨冷哼一声,叫,你也只会乱叫了。

继续扛着白鸟回到了最一开始的地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